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勿忘“九一八” 祭扫烈士墓 缅怀革命先烈 第九小学党支部祭扫活动
勿忘“九一八” 祭扫烈士墓 缅怀革命先烈 第九小学党支部祭扫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9-19 15: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为纪念“九·一八” 事变8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党员对革命者的深切情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14日上午,第九小学杨曙红校长、王春艳书记及大队辅导员等党员代表与共建社区南湖社区党支部一同前往西圃烈士公园祭扫烈士墓。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默哀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大家感受并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史,进一步深化了在场每一位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他们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