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对区属学校进行开学前走访检查
区委书记王献宇对区属学校进行开学前走访检查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9-04 11: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8月30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初,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我区第一小学、第三小学、第九小学、第二十小学、第二十三小学,检查各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政府副区长王双陪同检查。

王献宇详细听取了各学校新学期招生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开学准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各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学校要立足集团化办学,积极推进教育优质发展。要实行资源共享、教师交流、教学一致,特别要加强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内涵建设,把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名师工作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队伍的素质。最终实现优势互补、教育均衡,让更多的老百姓可以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学校资源。

检查中,王献宇指出,全区各学校要切实提高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视,紧绷安全这根弦。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拓宽安全教育范围,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扎实构建校园安全网络,为学生创造平安和谐的学习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