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方东昕开展“中秋”节日安全检查工作
方东昕开展“中秋”节日安全检查工作
  • 来源:安监局
  • 发布时间:2018-09-25 09: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范迪
  • 字号:

9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带队开展“中秋”节日安全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礼富,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及区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城管局、卫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方东昕首先对甜橙宾馆、汉庭酒店、百瑞康养老院及公主加油站等部分宾馆、加油站、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了检查,主要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应急照明、安全员的配备等相关情况,要求各家企业要结合节假日期间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特点做好自检自查工作,确保安全通道无堵塞,消防设备设施完好,安全员熟悉各类安全设备的操作自救,并强调要切实消除各类隐患,避免事故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隐患问题,方东昕责成区消防大队进行跟踪督办。

检查中,方东昕重点查看了百姓最为关心、关注的肉类市场供应情况,在对部分肉类商店的抽查中,方东昕主要了解并查看了肉类食品进出渠道,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他强调,要严把肉类食品进货关口,加大行业抽检频次和力度,确保百姓吃到放心食品。

检查组一行对节日期间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食品,方东昕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