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宣传活动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宣传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8-09-21 13: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于2018年9月1日起颁布实施,是我省首部与法治宣传教育有关的地方性法规,也是全省法治宣传教育的里程碑。为加强《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的学习宣传,9月21日,向阳区司法局在建设社区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热烈庆祝9月1日《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正式实施”条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手册和新修订宪法读本,并对《条例》和《宪法》的施行时间和相关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让群众在浓厚的法治氛围中提升法治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为《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的顺利施行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