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社区党工委组织“庆中秋”党员主题座谈会
天富社区党工委组织“庆中秋”党员主题座谈会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21 09: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唐伟绩
  • 字号: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庆祝这个温馨、团圆的节日,9月20日下午,天富社区党工委邀请社区各支部党员、老党员、在职党员20余人走进社区开展庆中秋主题座谈活动,共同感受节日氛围,共同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向到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大家聊了中秋节的起源、传说、习俗,关于中秋节的诗词接龙互动游戏更是将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月圆国圆,共话新时代”环节,每名党员都真诚的谈及了十九大以来身边人和事的变化,抒发了心中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老党员李桂范感慨的说:“我们生活在这个新时代是何其幸运,如果再回到战火纷飞,动荡不安的年代,我想我们就会对现在所处的新时代有更深刻的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会后,党员们合影留念,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党员主题座谈会,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与党员的联系,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归属感,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