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太社区组织手机应用和网络安全讲座
永太社区组织手机应用和网络安全讲座
  • 来源:永太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马晓刚
  • 字号:

9月21日下午,永太社区党工委、长安司法所邀请哈尔滨聚划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社区居民进行了手机应用和网络安全讲座。

由聚划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秀讲师对手机应用和网络安全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剖析,以实际案例讲解了犯罪分子如何手机诈骗、网络诈骗,经过讲解社区群众才了解到手机应用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危险性,一个疏忽就会造成财产的直接损失,社区群众对此次讲座表示高度重视,同时非常感谢社区与司法所组织了此次讲座,起到对居民日常生活安全的警醒。

最后聚划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会在9月19日至25日,委派公司工作人员在社区庭院里持续对手机应用和网络安全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积极地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