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向阳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向阳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向阳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9-04 10: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8月30日下午,向阳区教育体育局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向阳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向阳区安监局局长李星谕、区消防大队队长陈玉滨、区属各校校长、主管安全工作副校长、负责安全工作主任及区属民办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裴兆昌局长对今年上半年全区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以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为警示,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及时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推动学校各项安全重点工作扎实开展。陈玉滨大队长就如何落实好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消防责任及校园消防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专门授课。

会议还下发了《向阳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方案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遏制重特大事故专项整治行动、食品卫生和传染病防治、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应急预案演练、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道路交通及校车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