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太社区庆十一主题党课
永太社区庆十一主题党课
  • 来源:永太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马晓刚
  • 字号:

921日上午,永太社区党工委以庆十一倾听老党员的心声为主题组织了一次讲党课活动,社区在职党员、自管党员、优秀老党员参加。

陈军在党课上为大家深入的讲解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理解“合格”的定义,具体怎么去做、如何去做,使大家认识到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说自己说是就是了,重点是要以实际工作、实际行动做到,让群众认可才算是合格的共产党员。之后由老党员康万年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生动讲党课,康老同志今年76岁,是双鸭山市第一中学退休老教师,入党时间53年,生在旧社会,长在新中国红旗旗下,康老先生用回忆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讲述新中国的变化,感慨万分。

在场的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区居民做贡献,党课最后康万年同志倾情献歌《浪淘沙.北戴河》结束了此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