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党工委携手骨科医院开展慰问义诊活动
临江社区党工委携手骨科医院开展慰问义诊活动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21 14: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蔡莹莹
  • 字号:

9月20日上午,临江社区15位党员代表和骨科医院尹院长一行7人走进汤原县鹤立镇林场村,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开展慰问老知青,为农民义诊活动,共享丰收喜悦,助力乡村振兴。

临江社区党员在党工委书记朱栩的带领下帮贫困户收割玉米,党员们都说,太有意义了,我们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有了一次难忘的体验,也是给我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临江社区党工委还带来很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深入到村民老党员家中,为他送去书籍和慰问品,并与部分老党员、老知青座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表示下次再来帮助解决。在村卫生所,骨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心电,并就诊察出来的心脑血管疾病、骨关节疼痛等农村常见病、多发病患者进行了健康咨询和就医指导,淳朴的农民不停地向医务人员表示谢意。

此次活动是临江社区党工委大党建格局下的成果之一。年初以来,社区党工委就与共建单位多次谋划今年的活动,力求收到实效,骨科医院、明珠医院、院社共建学院等多家单位密切配合,联手互动,截至目前,已经联合开展活动5次,得到了参与党员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