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挥毫泼墨,新春送‘福’”活动
育才社区开展“挥毫泼墨,新春送‘福’”活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16 15: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冰洋
  • 字号:


  为弘扬民族文化、激发青少年对书法的热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育才社区于116日上午诚邀《育宏少儿书画学校》的师生举办了“挥毫泼墨,新春送‘福’”的活动。

  活动现场,小书法家们饱含满满的创作热情,认真的书写对联上的每一笔字。社区的居民阿姨说“仿佛回到了自己小的时候,又重现了当时的节日气氛”。参加活动的老人们也走上前去对孩子们的字一一点评,很多居民看见孩子们认真写对联的样子都赞叹不已,并且说回去后也要自己的孩子学习书法。党员同志将孩子们用毛笔写好的对联挂在了墙上供居民们认领,很快居民们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联。 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孩子们用毛笔字写出的对联寓意深厚。

  此次活动不到2个小时,共送出对联150多副。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不仅宣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书法”又给居民带来了浓郁的年味,大大的增进了我们与居民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