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志兴社区解决居民喝水难的问题
志兴社区解决居民喝水难的问题
  • 来源:志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万婷婷
  • 字号:

  2019年1月12日,志兴社区三江楼南侧车库自来水出现漏水点,影响了多户居民正常生活。志兴社区把居民解决喝水难的问题列为第一号的民生工程,积极倾听居民呼声,寻找破解办法。

  经多次实地勘察,社区负责人刘大伟与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专业测试,找到漏点。社区与自来水公司协调办理局部暂时停水事宜。15日下午施工队及时将上水管线的漏点处维修完毕,解决了四栋居民楼上下水的问题,保证了百姓居民的正常用水。大家对志兴社区能从源头给予该楼彻底维修并解决百姓吃水难的问题纷纷称道,对社区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的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