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党工委“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万达社区党工委“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17 09: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116日下午,万达社区党工委在党群活动室开展“情暖邻里 迎春送福”主题党建特色便民服务活动,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让社区居民不出小区门也能享受便利服务。

    虽然天气阴冷,寒风瑟瑟,但活动现场温暖如春,墨香扑鼻,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小小书法家们现场挥墨书春联,为万达社区的居民们送上了新春的第一份文化贺礼。一幅幅精美的对联在他们的笔下呈现出来,引得周围居民称赞不已,“万达社区春联户户贴,十九大精神人人晓”“国泰民安戌岁乐,粮丰财茂亥春兴”一副副喜庆的春联,饱含着浓浓墨香,不仅是吉祥的象征,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居民们手拿着散发着墨香的对联一个个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同时也为这些小书法家们竖起了大拇指。

    短短两个小时,小志愿者们就书写了将近60副春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现场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网格长携带书写好的新春对联与福字送到辖区空巢老人、困难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