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区委书记王献宇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老百姓是否“居有所安”,区委书记王献宇十分关切。1月15日,王献宇率相关部门就该项工作进行调研,区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参加调研。

王献宇一行先后深入育才社区一建小区、水务局家属楼、永太社区永太楼、永丰社区四海小区4栋、永平社区沿江1号楼、群英社区光复楼,南湖社区统建21号楼等10处老旧小区调研,现场查看小区内硬件设施、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等现状,听取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走访调研,王献宇对我区在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典型经验给予高度肯定,王献宇强调,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要把居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认真听取居民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改造更贴近民意,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通过共同努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真正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