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市向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佳木斯市向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 来源:微心向阳
  • 发布时间:2019-01-08 09: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人大
  • 字号:

佳木斯市向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6日隆重召开,于2019年1月7日下午16时30分圆满闭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2018年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区政府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报告》、《区政府2018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向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补选3名向阳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均满票当选。



会议号召,区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向阳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能,切实增强监督实效,保障代表依法行使权利,扎实推进向阳区民主法治建设,为向阳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