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传达落实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永新社区传达落实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17 14: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117日上午,永新社区党工委传达落实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郑秀丽对节前安全、应急、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并指出:一是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出行安全工作,卫生员要及时清理燃放的烟花爆竹,网格长加强巡查,如遇突发事故,及时处置并上报。二是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商户、饭店的日常巡查工作力度,做到隐患排查“零死角”,确保辖区营商环境。三是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辖区商户、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防患于未然,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最后,郑秀丽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社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确保岁末年初社区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