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向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 来源: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9-01-17 12: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纪委监委
  • 字号:

1月16日下午,向阳区纪委监委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向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罗佳贤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实际中的不足,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会上共梳理意见建议67条,支部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罗佳贤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一是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及时、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同志们问题查找精准,语言表达准确。二是本次组织生活会与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度结合,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够按照区委要求,深入剖析查找自身问题,发言脱稿并且发言时长达到10分钟以上。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准确的找出问题根源并加以改正。四是党支部今后要按程序做好活动安排,及时开展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希望以后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能更加积极的来开展相互批评,大胆而不敷衍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样才能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自己,改进缺点。

组织生活会后,向阳区纪委监委又紧锣密鼓的召开了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共五项议题,一是传达了全市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三是传达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分级录入及扫描试点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四是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面向全委广泛征集市纪委监委班子、区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意见。最后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领学《姜宏伟书记在审查调查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佳贤强调,向阳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领会姜宏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各科室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努力开展好向阳区纪委监委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