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召开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万达社区召开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16 15: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排查整治社区安全生产隐患,1月16日上午,万达社区召开“天天看、时时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2019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党工委负责人宋强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并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2019年春节前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网格长结合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辖区内餐饮、文化、养老、医疗、教育机构等开展消防百日攻坚战,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努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排查辖区住户消防通道堵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物业公司整改,网格长要加强巡查力度,监督整改情况。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务必使居民掌握正确报警方法、灭火器如何使用等基本常识,定期联系消防及燃气部门开展演练、安全讲座等宣传活动。四是提醒居民重点是空巢老人,节日期间的用电安全,出门前关好水、电、气、门窗,注意防火防盗。五是值班人员认真落实春节期间的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做好值班巡查记录,发现情况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