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检查区内学校安全情况
向阳区领导检查区内学校安全情况
  • 来源:区教体局
  • 发布时间:2019-01-17 11: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教体局
  • 字号:

为确保各校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营造向阳区“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1月16日,区政府党组成员顾玉雪带领区安监局、区教育体育局安全工作人员对区属各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教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踏查,详细查看了校内安全隐患台帐、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及应急预案,详细了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具体情况,并对校园内配电室、电闸箱、消防栓、应急灯等安全设施进行逐项检查,重点查看了实验室的各类器材,要求实验用品假期进行封存。

顾玉雪在检查中强调,要夯实学生安全教育实效,上好安全教育课的同时,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将消防、食品、乘车、游玩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切实提高师生、家长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水平。

通过本次检查,区属各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