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传达向阳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安民社区传达向阳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16 16: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媛媛
  • 字号:

  为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向阳区安全生产会议要求,采取切实有效应急管理措施,积极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114日,安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结合社区实际,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对社区内的个体商户逐一进行排查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问题;二是要求网格长向业主微信群发送安全需知做好宣传工作,提醒居民的用电安全,出门前关好水、电、气、门窗、注意防火防盗;三是要求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

    安全无小事,安民社区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带领社区居民群众为打造平安向阳、幸福安民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