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李赛深入社区调研、走业务流程
李赛深入社区调研、走业务流程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新谊社区
  • 字号: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切切实实把老百姓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10月9日,向阳区副区长李赛到新谊社区进行集中调研,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及活动场所,听取了社区工作者、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了解了社区在党组织建设、为民服务以及群众诉求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李赛在调研走访中指出,社区要进一步履行好管理和服务职能,落实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要求,坚持将“接诉即办”与主动服务相结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实践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社区党委要切实担起责任,切实发挥好社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作用,多上门了解群众诉求,多深入居民之中排查矛盾,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接着李赛还来到通江6号楼对老旧楼房改造工作进行了解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