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深入江南村和长青村走访调研
王献宇深入江南村和长青村走访调研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10-10 13: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10月9日,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江南村和长青村,通过听取汇报、进村入户、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走访调研,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况进行摸排,政府副区长倪生参加调研。

在江南村,王献宇分别来到丛万禧、陈佰林、冯秀娟等农户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村屯的基本情况、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蔬菜生产成本、农户家庭收入等情况,询问大家对村委会日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长青村,王献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献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精准摸排,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把握工作关键,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找准问题,抓牢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点。要坚持以农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从提升村支部组织力、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完善村屯基础设施等方面入手,确保各村屯党组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