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深入基层就解决百姓“最急最忧最盼”实事开展调研
向阳区领导深入基层就解决百姓“最急最忧最盼”实事开展调研
  • 来源:永太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永太社区
  •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向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深入永太社区,就解决百姓“最急最忧最盼”实事开展调研。罗佳贤首先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办事流程和基础业务办理的相关情况。

调研中,一名叫王淑媚的老人走进了社区,罗佳贤与老人亲切交谈,经了解,老人侄子是一名在读高中生,自幼父母离异,近期因父亲去世给孩子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一日三餐都难以保障,这次来到社区咨询侄子这种情况是否可以申请低保。罗佳贤当即指示相关工作人员优先为老人服务,社区党工委书记陈军表示,登记过后将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理相关业务。罗佳贤请老人向孩子转达来自组织的关怀,让孩子放心,组织一定会帮助他走出困境,请他放下包袱,好好读书,将来要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罗佳贤指出,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是区政务服务在基层的延伸,是方便广大群众办事的平台,一定要健全服务制度,规范运行方式,创新工作方法,要从方便办事群众的角度出发,一定要把便民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罗佳贤随机走访了永太社区辖区个体商户,对向阳区营商环境和社区党组织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等情况与经营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