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政府副区长李赛深入新谊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
向阳区政府副区长李赛深入新谊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6 10: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英文
  • 字号:

    10月15,副区长李赛深入新谊社区、居委会、店铺、餐饮、居民家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征求意见。他强调,要坚持组织谋划先行、学习教育先行、调查研究先行、整改落实先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党的落实,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李赛到新谊社区居委会与老党员和社区居民交谈,了解今年的供暖情况,秋菜储存情况。询问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到附近小饭店了解经营状况、询问餐饮人员是否有健康证、对政府有何需求,有无优惠政策。

    李赛副区长在调研中肯定了新谊社区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打造好幸福社区的特色亮点品牌;三是要继续扎实开展服务民生工作;开展好社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