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新时代、奋斗向阳人文艺演出
向阳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新时代、奋斗向阳人文艺演出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0-16 09: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展现政协工作及政协委员参与新中国历史进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展示新时代政协风采。10月13日上午,由向阳区政协、农工党向阳区委、职教集团艺术系、万达社区党工委主办,万达广场党支部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壮丽新时代、奋斗向阳人”文艺演出在万达广场一楼大厅举行。向阳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副主席魏文姬和向阳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整场文艺演出注重政治性、引导性与艺术表现力、感染力的有机融合,以合唱、诗朗诵、歌伴舞、独唱、京剧等艺术形式抒发政协组织赞颂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爱国情怀。演出以舞蹈《美丽中国梦》拉开序幕,诗朗诵《十月的祖国》、独唱《不忘初心》、合唱《大中国》、舞蹈《共和国之恋》,表达出人民大众对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向往,对于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政协委员朱光晗原创的《献给人民政协的歌》,充分地表现了向阳区政协在区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凝心聚力,追梦前行,期盼向阳区政协继续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演出在歌伴舞《我把太阳迎进祖国》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把在场观众带入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史与恢弘壮丽的发展篇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