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讲活动
宏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讲活动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2 14: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10月11日开始,宏胜社区党工委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大讲堂巡讲活动。此次活动在每天的下午四点进行,社区全体在职党员及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使大家能都参与其中,此次学习采取轮流巡讲的形式。主要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不忘初心学习读本。会上,宏胜社区主任刘大伟表示在主题教育中,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领导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全体党员的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上级带下级,带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进来,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已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