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向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10-10 13: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按照向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安排,10月9日,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主持召开向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政治纪律的论述。

会议指出,《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特别是将“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写进《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意义。中心组成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条例》的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遵守执行,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按照组织部门下发的工作提示步步推进、紧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同时,中心组成员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坚持问题导向,以实干求实效,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标时代先锋,争做新征程的引领者。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中心组成员的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