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宣讲团第三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宣讲团第三讲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石炜琪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天富社区红色宣讲团和佳木斯市老年大学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佳木斯市党校老党员韩永贵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这个课题为大家进行讲解。他讲到我们今天的繁荣富强是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所以我们更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老年大学所有学员们都纷纷表示在这次的活动中受益匪浅,更因自己是中华儿女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