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东峰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王东峰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2 09: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红光社区
  •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部署,10月10日,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深入红光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在老党员王化荣家,王东峰为她带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主题教育必学书目,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她佩戴党员徽章,追忆入党“初心”。询问老人社区基层党组织是否真正发挥作用,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要求支部书记做好记录,及时整改。

在居民白玉文家,王东峰亲切询问她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社区支部是否存在支部书记不尽职尽责问题,到社区办理业务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的情况。

在居民邹亚楠家,王东峰询问她的生活状况,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她能发挥志愿者的作用,构建好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桥梁,促使社区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红光社区要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服务好群众百姓,干好本职工作,要办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实事,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