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许淑华深入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调研
许淑华深入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调研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社区
  • 字号: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深入建设社区,到部分党员及困难群众家中走访调研。

许主任分别到老党员王永贵、刘占军、黄文芳、肖宜良、郑维忠家中走访,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党员们的学习情况。老党员王永贵激动地说:多亏了党和政府,老伴精神不好,儿女不在身边,社区领导经常到家里来看我们,帮助我们干活,感谢党和政府。作为老党员,我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党员初心使命。许主任关心地说,如果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们提,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一定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接着许淑华又来到了马成义、国奎强、牟洪礼、丛振香、韩在滨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亲切关心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询问了居民对社区存在那些意见和建议。居民国奎强说,眼下最迫切的问题就是顶楼严重漏水问题。许淑华认真仔细听取了群众的反映,社区负责人阮树群给予解释和说明,告诉居民漏水问题已经和安基物业进行沟通,物业表示近日给予解决。

走访结束后许淑华强调,社区要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倾听居民群众的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为居民办实事,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凝聚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通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更能够直接了解民意,倾听居民呼声,为解决实际问题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拉近了党群关系,既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也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