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方东昕深入非公企业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方东昕深入非公企业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9-10-31 08: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政府办
  • 字号:

为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强化服务意识。10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来到辖区万厦世纪物业公司党支部指导检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物业办、红光社区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方东昕首先参观了公司党支部室外党建载体,并查阅了支部特色党建材料,随后听取了万厦世纪物业公司党支部关于党建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佳木斯万厦世纪物业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5月9日,支部现有党员14名,其中部队转业军人7人,5名支委成员均是转业军人,公司始终坚持执行科学化、科技化、多元化的管理服务标准,提供满意及时的优质服务,成立党支部以来积极参与社会事业和公益活动,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2019年7月公司党支部被向阳区委授予“先进党组织”称号,支部书记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方东昕对万厦世纪物业公司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公司党支部要继续努力,不断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同时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和业主的认可度、满意度。

为进一步充实支部党员力量,提高战斗力,方东昕要求区委组织部门在党员发展上要向非公企业予以倾斜,加大扶持和指导力度,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向心力。

方东昕强调,物业公司要贯彻落实好《佳木斯市向阳区物业行业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试行)》,在做好服务业主这一主业的同时,要加强与业主委员会的沟通交流,切实调动发挥好广大业主的积极作用,共同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同时鼓励物业公司要积极投身社会事业,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活化党建载体,宣传好、巩固好党建阵地,切实发挥好支部作用,打造红色物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