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向阳区开展志愿服务
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向阳区开展志愿服务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九洲社区
  • 字号: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来到九洲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臣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以及区委、区政府部分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刘臣同志重点解决社区百姓最关注、最需要、最现实的小区规划问题。他首先了解社区基本情况、重点对九洲红色党史馆内展示的早期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事迹,抗联老物件、历史老照片和文献资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自1933年以来佳木斯市内第一个党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有了深入的认识。

接下来,刘臣同志与现场的30多名居民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大家重点围绕文明祭祀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发言和交流。刘臣同志协调民政、城管、市场、环卫、丧葬等部门做好具体规划。结合下步的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把佳木斯城镇发祥地—九洲社区打造为规划合理、宜居宜业、居民获得感强的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