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威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王威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10-31 08: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王威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为分管战线和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她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在提高六种能力上下功夫。一是提高学习实践能力,预防“本领不足、能力恐慌”;二是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三是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主动挑起急难险重任务;四是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做到及时有效沟通;五是提高贯彻执行能力,做到事事有回音、有结果;六是提高自我认知能力,弥补自身短板不足。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真正为人民谋利益。

她强调,踏上新征程,我们依然要坚守信仰,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人到半山路更陡,船到中流浪更急,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充分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把百姓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站在百姓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始终把维护百姓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任何时候都不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导向,把百姓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工作实效的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