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者服务活动
红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者服务活动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12 10: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11日下午,红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福彩中心志愿者服务队50余人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儿童公园毛主席塑像前,所有志愿者们都怀着崇敬的心情擦拭塑像前的尘土,清扫塑像前及周边的落叶,一个小时的努力,塑像周边被打扫的一尘不染,公园也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清扫结束后,党员代表为伟人送上鲜花,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无尽的追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志愿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用换位思考的方式为群众解决问题,坚持初心,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