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以雪为令践行“初心和使命”
万达社区以雪为令践行“初心和使命”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今年冬天的首场大雪,给广大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不便,路面积雪达10毫米以上,1118日开始,万达社区以雪为令,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辖区各物业单位开展清雪活动。

清雪现场,社区协调出动铲车,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手拿铁锹、扫帚、铁铲、推雪板等工具配合清理积雪,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被过往的车辆碾压成冰,给清扫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但是志愿者们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辖区内的路面变得整洁有序。

通过本次清雪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树立社区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社区工作者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的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