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向阳区领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11月4日下午,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到辖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进行检查,现场研究部署推进工作。政府副区长王东峰,区政府办、应急局、城管局、物业办、社区办、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方东昕同志先后来到群英、育才、新谊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听取了区物业办及现场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现场施工情况实地检查。方东昕同小区居民进行亲切交谈,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安排相关部门予以解答,广大居民对区政府的利民惠民之举纷纷点赞,表示会全面响应政府号召,配合施工,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方东昕要求,现场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保证整个工程顺利推进。现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行业规定,把好材料质量关,做好施工流程审验及安全防护等工作;相关社区做好居民工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反馈;区物业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作好现场工作督促,协调好水、电、气等单位,保证工程进度。

方东昕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和质量的改善,事关政府公信力和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践行,事关辖区和谐稳定大局,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和区委、区政府部署,提质量重安全,抢时间保进度,全力推进工程高效开展,同时做好同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积极采纳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确保将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