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初心是服务 使命是行动
初心是服务 使命是行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育才社区立行初心,践行使命,以雪为令,清雪便居民出行。1118日下午,育才社区党工委书记组织15名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冰雪加细清扫活动。

育才社区针对光复桥以及庭院内停放车辆和商家清雪不及时造成零散积雪进行全面清理。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不畏天气严寒,热情高涨,个个争先恐后参与到清扫积雪的活动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路面及路两旁堆积积雪300余米,清理2个小区庭院,清理10余家商家门前积雪。并将清理的积雪堆放在路边石下,等待车辆运输。

通过此次清雪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摔、滑倒事故的发生,还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爱社区、爱家园的思想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工作人员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