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市第四巡回指导组座谈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市第四巡回指导组座谈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1-05 12: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019年11月5日上午10:00分,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各所所长、各部门负责人在局机关五楼小会议室,迎接市第四巡回指导组座谈活动,局长贾凤君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将自学、党员干部集中学、各支部专题学有机结合,并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专项整治食品安全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七大攻坚战、专项巡察工作反馈问题等相结合,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开展,对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但也存在着学习与实践结合不紧密等突出问题。市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就当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作证纸质材料进行了审阅。座谈之后对包括班子成员、所在在内的5名干部进行了现场问卷答题测试。此次座谈活动为下一步更深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形成机制长期坚持下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