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残联、军人事务局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向阳区司法、残联、军人事务局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9-11-12 16: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近日,向阳区司法、残联、军人事务局联合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条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全面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定》起草说明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重点任务。二是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七五”普法宣传、军人抚恤优待、残疾人劳动就业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对标年末目标考核,查漏补缺,补短强弱,以更大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三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党员干部讲党课、调研成果交流、检视问题和行业突出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

大家认为,四中全会出台了“顶层设计”,纲举目张,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在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