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社区义兴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活动
天富社区义兴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活动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20 09: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石炜琪
  • 字号:


11月19日,天富社区义兴党支部在义乌小商品城一楼大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节目多样,同心同乐歌舞团的戏曲表演《女驸马》,天富社区艺术团送上了藏族舞蹈《雪山阿佳》,还有最特色的爵士时装模特秀,和独唱《我爱你中国》等丰富多彩,让大家在视觉、听觉和心灵上面得到多重享受的同时,也很好地传递了一种来源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文化,促进了一份和谐生活氛围的产生,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文艺汇演中,义兴党支部特别加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问答中,演出人员、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大家都开动脑筋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在回答一个个问题中,可以看出大家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热情。

此次活动,共有两支文艺团队参加表演,为居民观众奉献了一场热闹、融洽、和谐的文艺盛宴。借文艺汇演的契机,慈孝温馨的社区情谊与富强文明的中国之梦交相辉映,紧密的交织在一起。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个团队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实践过程中分享成果和经验,为未来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