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深入滨江商圈慰问困难群体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深入滨江商圈慰问困难群体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9 15: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11月19日,在寒冬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冒着严寒、踏着残雪深入到向阳区滨江商圈慰问了6个社区的6户贫困群众,为大家送去了米面油和生活物资,以及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亲切关怀。

    昕部长与滨江商圈党总支书记秦利民一行人先后来到建设、万力、永丰、永平、临江、林机社区的贫困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调料、生活用品等慰问品。每到一户,付昕都与贫困户手拉手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大家的生生活等情况在了解到贫困户在基层部门的帮助下克服身体上的疾病,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情况后,付昕部长十分高兴,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眼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的带动下,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在慰问过程中,付昕部长还详细了解家中供暖情况,叮嘱他们生活中遇到难题第一时间找社区,在永平社区,中华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看到97岁的奶奶卧床不起,唯一的孙女在身边照顾,家中连热化的钱都拿不出时,志愿者又给老人提供了爱心善款,用于当下生活,并承诺要长期帮扶老人,度过眼前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