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育才社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4 12: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12月4日,育才社区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育才社区党工委书记黄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达到了“脸红”“出汗”“排毒”的效果。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让大家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立足群众观点,靠好的作风引领改革创新,靠好的作风推动发展提速,靠好的作风落实民生实事,靠好的作风加强班子建设。

会议结束时,党工委书记黄蕊总结发言,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将所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对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并加快落实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常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运用;三是按照要求尽快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上报,并向各支部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