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网格长开展冬季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万达社区网格长开展冬季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3 14: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避免恶性事故发生,1130日起,万达社区全体网格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冬季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宣传活动。

    网格长通过入户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来指导居民正确使用天然气,并积极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重点介绍了燃气器具的构造、报废年限、使用注意事项等,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多种不规范用气的危害及整改方法。同时提醒居民冬季用气安要保持室内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

    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保障了家庭用气的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的了解,让居民自觉从预防做起,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让冬季燃气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普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