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参加全市巡察理论和业务知识考试
向阳区参加全市巡察理论和业务知识考试
  • 来源:向阳区纪检委
  •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纪检委
  •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主题教育与巡察工作紧密结合,11月30日,区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及巡察人才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全市巡察理论和业务知识考试。

  考试范围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和知识。

  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广大巡察干部对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内容的学习理解,激发了全体巡察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巡察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担当投入到工作中,为更好地完成区委巡察任务注入了思想活力和工作动力。

  巡察办主任舒明飞指出,将主题教育与巡察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巡察干部理论知识的掌握,不仅能帮助巡察干部履行好参与者与监督者的双重角色,更有利于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区委巡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