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育才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3 15: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使命感。12月2日,育才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两新”企业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中国机长》。

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突发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创造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整个观影过程,大家沉浸在剧情里,深深被民航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飞行技术所折服。他们使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来面对万分之一的隐患,在灾难中展现了人性的光辉。观影结束,大家表示不仅要崇尚英雄机组精神,还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把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

通过此次观影,激发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大国工匠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川航英雄机组为榜样,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扎实工作,争做表率,“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