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万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整治”工作中,万达社区立足本职、狠下功夫,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优良的作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5,万达社区党工委面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活动。

    为使本次谈话活动不流于形式,党工委书记在谈话前,针对每名党员不同的岗位,认真准备了谈话提纲。谈话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话双方认真查摆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谈话过程中大家真诚交流,畅所欲言,既结合工作谈思想,又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本次谈话中,万达社区党工委收集了大家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党工委书记也指出了每名党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本次谈心谈话共收集整理出谈心谈话记录14份,通过谈话 ,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感情,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