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人大代表桥南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向阳区人大代表桥南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3 15: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12月3日,向阳区人大代表桥南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桥南团团长黄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黄蕊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宣传,把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运用个人学习、集中学习会议等多种形式,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显著优势和根本保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特别是根本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行职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加强和改进监督、决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