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向阳区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12-02 13: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宣传部
  • 字号:

11月30日,向阳区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区委书记王献宇主持会议。王献宇强调,主题教育到了最关键时期,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要把全市推进会议精神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王献宇指出,学习教育要持续发力。主题教育期间,要聚焦主线完成“通读”,同时,要跟进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系统全面、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王献宇要求,推动整治整改要做到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最终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衡量成效也要看问题解决得怎么样。要科学制定整改台账,切合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和整改时限。要进一步落实开门抓教育要求,自觉把主题教育置于群众监督之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指导和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王献宇强调,要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后半程”的任务非常重,特别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精心准备、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立民同志在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区党员处级领导、全区参学单位负责同志、区主教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