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楼道漏水结冰 网格长的行动温暖人心
楼道漏水结冰 网格长的行动温暖人心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3 15: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郭化莹
  • 字号:

123日,建设社区网格长在网格巡查中发现,木材睿丰苑小区北楼单元门口有跑水现象,仔细排查发现是楼道内自来水管线破裂,网格长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等待维修工人期间,网格长到一楼找到阀门并关上,制止自来水继续跑水。

该居民楼自来水管铺设于2007年,属于铁质水管,受气候条件影响和超期使用,腐烂严重,引起水管持续漏水。网格长及时发现漏水情况,并联系维修人员共同紧急抢修,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将破损管线进行更换,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水。因冬季寒冷,楼道蔓延出的水已结成薄冰,为了不让积水上冻,避免危险,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网格长到居民家借来扫把和撮子,清理了积水并在单元门前铺设毯子,网格长还及时清理冰面,解决了居民的出行危险。

建设社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打造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这些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都是大事,社区一定会倾尽全力为居民解决,通过这些日常工作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