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中南社区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220日,中南社区党工委召开了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会议由中南是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王献宇关于整顿机关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突出问题导向,抓住作风整顿这个重点,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服务本领。二是对照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每个岗位要对照工作职责,再度梳理工作流程,规范优化服务程序,践行“四零”承诺。三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要认真执行 “限时办结制”、请假销假等制度,并不折不扣执行。

  中年社区党工委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