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举办元宵喜乐会共话社区情
新谊社区举办元宵喜乐会共话社区情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19 16: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春光明盛世,金猪闹元宵。值此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时代魅力, 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219日,新谊社区兼合党支部携手广汇家电共同举办“元宵喜乐会”欢欢喜喜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和好的糯米面粉、各种馅料,来自社区的党员和居民一起做元宵、品元宵,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在温情的手工制作中,大家一起留住甜蜜,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更直观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在欢度节日的同时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